2010/01/14 18:58

頂級花膠鍋 1鍋16888元!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飯店業者推出頂級花膠鍋,是從印度附近海域捕獲到的高級深海魚身上,取得高品質的花膠,頂級花膠鍋可不便宜,一鍋一萬六千八百八十八元。

  白白透亮的,這就是花膠,花膠其實就是魚肚,但是可不是每一條魚都有。這頂級的花膠是來自印度海域附近的鮸魚和桂花鱸,這一小塊要價可不便宜,一斤就要一萬七千多塊。花膠這麼貴,業者大手筆一口氣買進了20斤,這一座花膠堆起來的小山,市價就要將近40萬。飯店大廚巧手烹煮,把花膠魚翅海參和金花火腿和雞湯一起燉熬6個鐘頭,這一鍋頂級湯品,身價也不平凡要價16888。而一鍋雞湯加入了花膠,價值立刻暴漲,那花膠吃起來的口感到底怎麼樣,吃起來有彈性不黏牙,就是花膠的口感。這一鍋頂級花膠鍋,等於喝一口就要好幾百塊,可能不是每個民眾都花得下手,飯店業者趁過年搶攻民眾的荷包,靠著頂級稀有的食材,就希望能打動消費者的心。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