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8:58

燙壞頭髮免驚! "米粉頭"救星

何正鳳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相信不少女性民眾有這樣的經驗,頭髮被燙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很多人的選擇應該就是剪掉,不過高雄有業者研發出高份子的護髮素,宣稱可以把燙壞的頭髮救回來,重新讓民眾再擁有健康的髮絲。

  25歲的馮小姐,頭髮怎麼梳也梳不開,一頭長髮毛毛躁躁,看起來就像是稻草。原本是想換個造型才去燙頭髮,沒想到卻燙成了失敗的爆炸頭,摸摸自己的頭髮,馮小姐笑都笑不出來。她在網路上找到這一家美髮業者,宣稱他們獨家研發出了高份子的護髮素,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把燙壞的頭髮救回來,就是這七種不同藥劑,有的是彈力蛋白有的是玻尿酸,業者宣稱可以讓被燙壞的頭髮恢復原來的健康,育髮科的醫生聽了態度很保留,效果能維持多久還有待時間的驗證,要讓稻草頭變成這樣亮麗有彈性的樣子,要付出金錢的代價不低,大約要一萬元左右。業者自稱可以快速救髮,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