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不聽! 老師怒剪學生髮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職的美髮科學生,大多會在自己的頭上做文章,但有的真的太誇張,染得五顏六色,在外面實習被老闆要求改進,老師怎麼勸,學生就是不聽,老師於是在課堂上當場拿剪刀,剪掉十一個學生的頭髮,引起學生非常大的反彈。

  走在校園內,到處看到男學生的頭髮留得比女生還長,像這前面劉海遮著眼睛,鬢角長到跟下巴齊長,還有頭上的頭髮燙捲抓蓬高度超過十五公分,這個是一邊長一邊短,一個頭還染了三種不同顏色,學生們想搞怪。不過卻有老師看不下去。課堂上,學生用手機拍下,這個女老師拿著剪刀。抓住學生瀏海就剪,這個鬢角超長的男同學,也被老師的利刃,一次剪短,還有戴髮圈想掩蓋長髮的也被要求拿掉,被剪髮的學生一個個拿著報紙接頭髮,十一名美髮科的學生通通是頭髮太長太亂,勸告後卻都不聽,女導師一氣之下,就在上課時,自己當起理髮師,女老師表示學生們在校外實習時,已經被雇主要求改進服裝儀容,因為頂著一頭亂髮去上班,連雇主也害怕他們會嚇到客人,女老師的出發點是為學生好,不過管教方式過於激烈引起反彈,但再看看學生這樣的奇裝異服,老師若不關心,將來吃虧的可能還是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