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6:00

500件名家藝品 心動拍賣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春藝術珍品拍賣會,內容涵蓋中國書畫、油畫及中國傳統工藝品,超過500件藝術品的拍賣會,其中更包含徐悲鴻、劉海粟、黃賓虹、傅抱石等中國水墨畫大師的傑作,價錢只要蘇富比的六分之一,讓台灣收藏家很動心。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到來,高價的迎春藝術珍品拍賣會,有超過500件的中國書畫和傳統工藝品,有了徐悲鴻、劉海粟等大師級作品加持,讓這場拍賣會倍受矚目,徐悲鴻筆下的馬富於動感,呈現出獨特的骨感之美、估價200萬,這幅劉海粟的黃山松峰,細膩的筆觸描繪了黃山上的雲霧繚繞,估價高達600萬。

  中國書畫之外,工藝品部分也有不少重量級的藝術品,少見的象牙壽星像,以整根象牙雕刻,身旁有眾童子手持壽桃圍繞、寓意吉祥,八仙過海為清朝乾隆皇帝御用的玩物,台灣景氣逐漸復甦,成功牽動愛好者的信心,六分之一的蘇富比心動價,喜愛收藏藝術品的行家,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