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宅俗俗賣 市價一半超搶手

 / 南投縣

  便宜的住宅現在一屋難求,國有財產局拍賣位在埔里北梅社區的84間獨棟房屋,這是九二一地震後蓋給災民購買的,但因為位處郊區一直賣不出去,沒想到今天的拍賣會上,短短3個小時內就賣出65戶,因為這建坪46坪的透天厝,只要264萬,比市價便宜一半,國有財產局表示,可能是鋼筋建材上漲,再加上位在國道六號出口處,讓這些房子買氣大增。

  獨門獨院三樓別墅,從家裡窗戶遠眺,還能看見埔里的好山好水,這樣一棟房子只要264萬,難怪民眾大搶標,拍賣會上人擠的滿滿的,就怕搶不到便宜。參與投標的民眾有不少是投資客,根據國有財產局統計,有三位民眾一口氣分別買下2棟,短短3個小時內,共賣出65棟,成交價從264萬到355萬元不等,國有財產局表示地段好,售價便宜是吸引民眾最大因素。

  93年10月完工,屋齡不到4年,目前還剩下19棟房子尚未標售出去,五月間會進行第2波拍賣,到時候可能更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