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1:58

暖爐.按摩球 3C小物創意滿分

林洺瑮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很多上班族心情鬱悶,現在市面上就有許多解悶的創意3C商品,只要連上電腦USB插座,按摩球就會幫你按摩肩膀,還有保溫小暖爐,讓上班族溫暖又舒壓。

  

卡哇伊的刺蝟一直跳,不是抽筋了,而是當你感覺疲勞時,一接上電腦USB電源,刺蝟就能震動幫你按摩肩膀,還能當暖暖包,而像這樣冷呼呼的天氣,打電腦時,許多上班族旁邊放著暖暖的飲料,這個USB保暖爐,能讓飲料保溫在50到60度、保證不會變涼。

  這些是現在最夯的USB創意小物,也讓許多苦悶上班族一看到就心情好,雖然好玩,但是這麼多3C小物,通通都要使用USB插孔才會動、怎麼辦呢?發出起飛的怒吼聲,這架綠色飛機不是拿來玩的,它就像延長線一樣,讓你一次插4個USB電源,還能當作電風扇。琳瑯滿目的USB創意商品,給上班族工作的樂趣,也讓這兩位網拍3C創意商品的七年級生,一個月營業額就破15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