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8:58

iPad雷聲大雨點小? 蘋果迷失望

劉秀瓊報導

  蘋果電腦公司發表最新的平板電腦,IPAD深受各界矚目,不過各項缺點也立刻被蘋果迷抓包,沒有照相或視訊功能、虛擬鍵盤不順手,都讓蘋果迷很失望。

  蘋果電腦執行長賈伯斯風光發表旗下最新的平板電腦「iPad」,宣稱這種結合迷你筆電與智慧型手機的革命性產品將引爆另一波科技革命。不過許多試用過的蘋果迷卻當場倒胃口,因為IPAD雖然輕薄但卻不短小,網友笑說就像四個IPOD用膠帶黏在一起,中國第一長人鮑喜順拿著跛腳IPAD拐杖、短了一截走路保證摔跤。IPAD的功能缺了好幾樣,沒有內建相機,不能打電話、沒有視訊功能、沒USB萬用接頭、上網瀏覽器無法全頁瀏覽,也不能一邊下載音樂、一邊看電子書,甚至不能玩開心農場。網路還流行一則希特勒對IPAD大失所望的KUSO影片,賈柏斯看到恐怕會氣到流鼻血。還有毒舌派網友取笑說IPAD的PAD是英文字的女性生理衛生「護墊」的意思,但卻少了翅膀。整體來說,IPAD只有電子書和電玩遊戲比較受歡迎,專家預估市場的接受度,可能遠低於蘋果的期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