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8:58

迪化街擠爆了! 辣妹促銷超吸睛

秦于婷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年貨大街開賣第二天,剛好是假日,中午過後湧入的民眾把迪化街擠得水洩不通,店家紛紛推出好康試吃吸引買氣,一整條街上,各式年貨都有免費試吃,還有店家下猛藥,打出了辣妹工讀生來促銷柿餅,吸引不少人圍觀。

  一聽到都可以試吃,這位老兄二話不說抓了一大把就往嘴裡塞,每個經過的人都像這樣,不但毫不客氣還越吃越順口,堆成山的魷魚絲,試吃起來最方便,還有擺在一旁的開心果,一袋裝滿跟人幾乎一樣高,這位太太是一顆接一顆,吃得很開心。為了吸引買氣,店家擦擦眼淚說,隨便你吃啦!不過這家工讀生就聰明多了,通通站在椅子上,要試吃沒問題舉手我來發,不過人氣最旺的,還是這家有辣妹坐鎮的柿餅店,嘴巴可以吃柿餅,眼睛還可以吃冰淇淋,這麼好康誰想錯過,這位阿伯當仁不讓先搶先贏,不過路過的小姐看到店員露胸又露腰,本來想吃也害羞的不敢伸手拿了。從街頭走到街尾,五花八門的試吃花招,讓很多人一趟下來東西沒買多少,肚子倒先裝得差不多了,街都還沒走完一半,這位太太光是試吃就已經吃飽了,如果你還沒吃飯,又不知道要往哪打打牙祭,不如跟她一樣,來迪化商圈逛逛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