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8:58

布店公然仿冒 販售名牌包布料

張印佳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迪化街賣布的老店,讓客人選布裁縫,但竟然動起歪腦筋,直接在店裡大剌剌擺出名牌包布料販賣,而且都是知名國外品牌LV、GUCCI等等的印花圖案,業者甚至強調,只要顧客開口,什麼名牌包都能訂做。

  這間布匹店,裡頭什麼布都有,但是仔細看,怎麼會賣LV的包包呢?走到另外一邊,發現原來這裡賣的,還有更多知名品牌的布料,只要客人敢開口,要什麼有什麼,真的不誇張,位在迪化街的這間店,每天光是做包包的訂單,就接到手軟。為了滿足顧客需要,手提包、肩背包,還是圍巾,都完全客製化,而他們賣的布料,有新款綠色塗鴉字母,還有村上隆系列,以及這個年輕人愛用的牛仔單寧布。不過比較看看,左邊是假的包包,右邊是真的LV,假的不僅圖案不對稱,顏色也很混亂不鮮豔,而且,假的布一呎不到一千元,真的一呎要上萬元,價格天差地遠。我們回到賣假布料的這間布行,發現他們照常營業,推說不知情,什麼都不知道,但是違法已經是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