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總統級黑金剛蓮霧 一顆740元!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八八風災重挫盛產蓮霧的林邊鄉,淹大水過後不少農地長不出半顆蓮霧!不過,屏東有位黑金剛達人蓮霧雄,災後跟幾位農民細心栽種,讓蓮霧喝牛奶,敷面膜,意外種出總統級的黑金剛蓮霧,一公斤要價3700元,等於一顆就要740元,算起來,咬一口就要150塊!

小妹妹手上的這一顆蓮霧,比她的手掌都還要大,而且,整顆蓮霧紅得發黑,黑得發亮,沒錯,這一顆就是黑金剛蓮霧,來自於同樣也受到八八風災重挫的屏東里港,這麼大一顆,每顆重達200多公克,拿來跟一般的蓮霧比一比,右邊的黑金剛蓮霧明顯比較大,本以為風災過後再也種不出黑金剛蓮霧,沒想到會出現這總統級的品質,讓這一顆蓮霧飆出天價,一顆就要花你740塊。這一位黑金剛達人蓮霧雄自己也沒想到,風災過後還可以長出這麼優等的蓮霧,為了種出好品質,他跟幾個農民更細心的栽種,種出了這第一名的蓮霧,來來來,咬一口,清甜的汁馬上噴了出來,清脆的口感,讓人直說讚!不過,這一口就要150塊,比吃個便當都還要貴!雖然一公斤要價3700元,一顆740塊,有夠貴,但是大家還是搶著要,讓黑金剛蓮霧的身價再創新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