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8:58

年初一遇情人節 飯店大促銷!

賴文忠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剛好碰到大年初一,各飯店業者擔心大家都回家過年啦,打出特惠大戰,吸引人氣,像是MOTEL的業者,休息、晚餐,還送你抵用券,原價七千七百元,打二點五折,只收你二千二百元,高雄還有飯店推出尊貴情人節,有禮車接送、有總統套房給你住,原本要價十八萬,現在只要九萬九千九。

  當大年初一遇上了西洋情人節,不用把女朋友帶回家見父母,不用費盡心思,想到六神無主,來飯店浪漫一下。帶女朋友上MOTEL,還有閒錢買戒指,這小男生,是凱子嗎?凱的是飯店業者啦!情人夜,北中南都有超值好康,台北大直薇閣,休息、雙人套餐,再加上住宿抵用券,原本要你七千七百元,現在只要二千二百元,台中通豪飯店,只要你來吃一頓浪漫的情侶套餐,再加九塊錢,送你休息兩小時。頂級的享受在高雄,住的是總統套房,坐的是加長禮車,最貴氣的,送你這一套鑽石首飾。原價十八萬的天價,現在只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乾杯就好,不會吸乾你的荷包,專屬你們的御用廚師,就在房裡,只為你服務,讓你當真正的王子、公主,過年又過情人節,這麼多折扣大禮,你準備要怎麼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