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8:00

柴山VILLA美景 城市中的秘境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高雄人票選第一的在地民宿,高雄柴山這家仿造峇里島風格的VILLA,裡頭不但有溫泉SPA區,還有視野寬廣的海景,離市中心不到5分鐘車程,就好像城市中的秘境。

  

穿過樹林圍繞的木頭小徑,峇里島風格的隱密小木屋,驚喜的展現在眼前,看小說看海景都很舒服,站在寬廣的大陽台,迎海風眺望西子灣,蔚藍大海270度的環繞,以及華麗又淒美的夕陽,此刻全都可以獨占,不用人擠人,冬天的太陽把抱枕曬的又鬆又暖,靠在躺椅上喝杯茶配點心,看著小漁船嘟嘟嘟的開過,被夕陽照得一片金黃的海。

  再深吸一口帶有海味的空氣,感受完全的身心放鬆,讓人想像不到,5分鐘的車程外就是繁忙的都市,到這裡來不管是度假是療養,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戶外泡湯區,往上看是蔚藍的天,前方就是無敵海景,而不管在床上在客廳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寬廣大海,讓人早上一起來就精神百倍,這是老板娘的用心,希望來的客人都可以知道,柴山,這城市中的秘境,到底有多美。

  走下樓梯,來到老闆娘的私房景點,灣灣的小堤防停靠幾艘搖來晃去的漁船,也可以選擇坐下來,看看書、聊聊天、伸伸懶腰發個呆,放假出去玩不一定要行程滿滿,這樣悠閒度過一天也很不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