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1:58

雪霸雲海繚繞 宛如人間仙境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縣

  雪霸國家公園,因為海拔高,四季景色變化非常明顯,現在冬天,正是雲海瀰漫、霧氣繚繞的時節,加上冬梅、紅櫻正在盛開,我們帶您一起上山,去體驗被蒼鬱山林環繞的美景,就像在人間仙境。

  蒼綠的山巒,環繞著這一大片雲海,就像白茫茫的白色草原,彷彿可以漫步其中,不過這幅美景,不是靜止不動的,才一轉眼,就有裊裊的霧氣,不停的竄升,在眼前慢慢的往天際飄散,這裡是雪霸國家公園,每到冬天時節,就會有這樣雲霧繚繞的絕美景緻,因為地處高海拔,景色的變化,就在一瞬間,不只山林雲海美景,現在也正是梅花、櫻花盛開的季節,這一朵朵盛開的白梅,垂放在細枝,就算在白天,也像閃閃發亮的星星,桃紅色的櫻花,也點綴在枝頭,還有鳥兒也在樹上跳躍,讓冷冽的空氣中,多了生氣。

  一家三口,開心拍照,還有人選在這裡的民宿住一晚,悠閒得喝杯熱飲,在這樣的美景裡,和家人團圓相聚,被蒼鬱的山林環抱,真的就像在人間仙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