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1:58

香醇牛奶鍋 天然好味道

張益鈞 彭佳芸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好山好水養出好牛,牛奶也特別香純,我們帶您到花蓮品嚐道地的牛奶小火鍋,全都使用花蓮當地的無毒食材,有新鮮海鮮也有Q嫩肉片,主角就是加進低溫殺菌的新鮮牛奶,飲料還是健康的精力湯,這牛奶鍋濃郁的香味,口感非常滑順,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不但溫暖你的胃,身體也沒有負擔。

  熱呼呼的白色湯頭,冒出陣陣香氣,這香味很不一樣,有濃濃的牛奶味,裡頭還有鮮蝦、河蚌跟新鮮蔬菜,可別小看這些食材,通通都是無毒農業生產的食品,整鍋都是天然健康的好味道,花蓮的好山好水養出好牛,生產香純牛奶,業者就用瑞穗吉蒸牧場鮮奶當作鍋底,其他魚片、海鮮、肉片還有各種配料,通通都是無毒蔬菜,配上有機糙米飯,再一杯活力滿滿的精力湯,是最養身健康的一餐,而且味道非常好。

  濃郁滑順的口感,這是低溫殺菌的新鮮牛奶,一般的牛奶鍋根本沒有這種香氣,而且越煮越香越好吃,寒冷的天氣裡,來一鍋牛奶鍋溫暖你的胃,健康的養生食材,也讓您的身體沒有負擔。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