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1:58

性騷擾女學生? 吳睿穎口頭請辭

尹順和 張良信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的愛將吳睿穎又惹麻煩了,這次是被週刊爆料,他在擔任人力銀行副總期間到清大演講,卻疑似性騷擾女學生,最後是寫悔過書才平息糾紛,吳睿穎今天否認是性騷擾,但為避免給帶國民黨傷害,他已經口頭向金溥聰請辭。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原本吳睿穎是要為國民黨老舊人事換新血,結果改造工程還沒開始,卻因為自己過去的麻辣言論和行為引起爭議,先被改革出局,這次週刊爆料吳睿穎在97年擔任人力銀行副總期間到清大演講,受到學生歡迎互留電話,但吳睿穎事後卻頻頻傳簡訊向女學生示愛甚至深夜打電話,造成女同學困擾,認為是性騷擾、向校方反應,學校得知後,要求吳睿穎道歉不得再犯,但吳睿穎寫的道歉函校方認為太草率,要求正式悔過書,但吳睿穎卻強調那只是聲明非悔過。

  由於吳睿穎是金溥聰愛將,這次再惹麻煩,從昨天就開始請假,為了避免牽累老闆,已經向金溥聰請辭,子弟兵頻頻出包,金溥聰也是一臉無奈,下午中常會就會鍘刀砍人批准辭呈,只是吳睿穎2月1日就任,位子還沒坐熱就閃人,而諷刺的是,吳睿穎過去經常宣導職場上如何防範性騷擾,最後卻因為涉嫌性騷擾而下台,難怪怕砸了老闆的"金"字招牌,自己先辭避免殃及無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