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2:00

黑金剛花生爆紅 5天賣6千公斤!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雲林一對老夫婦,種了一輩子的花生,他們種的黑金剛花生,又香又脆,兒子無意間,把爸媽辛苦一輩子種花生的故事PO到網路上,沒想一炮而紅,五天就賣出了六千公斤的花生,連誠品書店都邀請他們到書局販賣,讓老夫婦非常開心。

  

夫婦倆在田裡忙子翻土,準備把花生種子種稻田裡,沒想到種花生會出名,68歳的吳老先生很有信心,他和太太種的黑金剛花生,又香又脆,外型太小、不飽滿的通通不要,一定要選大顆飽滿的,夫婦人從年輕就守著家裡留下兩甲地的花生田,辛辛苦苦養大四個孩子,大兒子靈機一動,在網路上賣自家的花生,還把爸媽辛苦種花生的故事寫在部落格。

  兩老樂天知命的性格,感動網友,他們家的花生在網路上爆紅,生意好到接不完,甚至連誠品書店都主動請他們到書局賣花生,兩夫妻說,從來沒賣過這麼多花生,只要大家不嫌棄,他們還要繼續種花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