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2:00

電音三太子機器人 穿肚兜跳熱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電音三太子也有機器人版,為了幫即將舉行的第一屆電音三太子比賽暖身,台南南榮技術學院特別製做了五個電音機器人,不到100公分高還穿上肚兜,在台上大跳NOBODY。

  

  準備在台上大顯身手的機器人,先來個伏地挺身暖身暖身,唯妙唯肖的動作讓民眾看得都目不轉睛。接下來,還有這一招,頭頂地板,街舞的招牌地板動作它也會,而且表演完還會跟觀眾討掌聲,可愛的模樣讓人拍手叫好。不過,這五個不到一百公分的機器人,今天特別穿上肚兜就是來PK的,PK的對象就是他們,正版的電音三太子大跳SORRY SORRY舞。

  咱們機器人輸人不輸陣,馬上也來個NOBODY大展舞藝,扭腰擺臀,舉手轉腰,每個動作都可愛極了。這電音版的機器人是由台南的南榮技術學院,為了第一屆的電音三太子比賽特別製作的,小小的電音機器人一現身吸睛程度百分百,也讓正版電音三太子失了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