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威力彩上看9億 運彩乏人問津

姜竹祥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您今天買威力彩了嗎?還沒買的觀眾朋友,動作要快了!連續16期槓龜的威力彩,頭獎的累積獎金已經突破8.2億元,買氣正夯,彩券行的老闆說,已經有半年沒看過這麼多人潮了,而很多人都買過樂透、買過威力彩,不過發行兩年多的運動彩,由於它的規則很複雜,賠率又太低,玩運動彩的人實在太少了,發行運彩的北富銀,虧本虧太大,現在有意要退出市場。

  彩券行裡。有人忙著下注,有人聚在一起討論明牌,但是就是沒有人,買運動彩。大家都會買樂透彩,大家也都很關心台灣的建仔,不過就是沒有人想要賭賭看,哪一隊,贏得比賽。運動彩的賠率大約只有1.6,地下簽賭最少最少也有1.9,想玩的會玩的,寧願去玩非法的,發行彩券的北富銀低調的表示,有人要是想接手歡迎,運動彩乏人問津,但這一期的威力彩,可就真的發威了。加油,喊給財神聽的!連續16槓,威力彩頭獎突破8.2億元,投注站好久不見的人潮,回來了。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大家都想試試手氣,在春節過後,再拿個大紅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