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熟食防腐劑超標 素雞最噁

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大賣場的熟食也不安全,有民眾投訴在愛買買到的滷味,吃起來有刺激酸味,送驗後發現其中的素雞,防腐劑超過國家標準兩倍,賣場現在立刻將問題滷味下架,接受民眾退貨,並且重新送驗,不排除向上游廠商求償。

  

壓力鍋裡,滷得金黃的鴨翅跟豆干好誘人,這裡就是供應量販店熟食的加工廠,看起來環境很乾淨,但這裡卻生產了含有超標防腐劑的熟食,尤其是很多人都愛吃的素雞,六件裡面就有三件不合格,苯甲酸標準值是千分之六,但兩次檢驗,其中一次是千分之一點三六七,另一次是千分之一點三九一,超標兩倍,加工廠廠長跳出來拍胸脯保證,整間工廠絕對沒有防腐劑。

  拿出了檢驗報告,廠長懷疑是原料出問題,不過每個月都出貨一噸,問題素雞吃下肚該怎麼辦?通路賣場扛起責任,貨品已經全部下架,但不知道有多少的木乃伊素雞已經被民眾吃下肚,民眾的健康,不是賣場要救就救得回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