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8:58

消失17年... 車掌小姐重出江湖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早期搭國光客運,美麗的車掌小姐,是很多人搭車最深刻的記憶,沒想到消失了17年,新一批國光小姐現在又要重出江湖,配合國光客運在三月21號,首度推出的日月潭包套旅遊之行,每輛車上都會有一位國光小姐,全程陪伴旅客兩天一夜的行程。

  親切的車掌小姐,再度出現在國光客運上,這可是睽違17年的珍貴鏡頭。時間回到30年前,從美國來的國光號,第一次上路奔馳,很希奇,不過能坐上國光號,看美麗的車掌小姐,更幸運!要送客人上車。還要吹著嗶嗶哨音,替司機左顧右盼,貼心的國光小姐,三月二十一號開始,又要重出江湖,不過只能在這種新式的國光遊覽車上,才看得見。國光客運史上第一次,要撈過界搶包套旅遊的生意,還派出國光小姐隨車服務,尤其是價格,很有競爭力,同樣是兩天一夜,包吃包住含交通,台鐵的環島之星,兩天一夜價格要一萬元,國光客運預計定價3000塊,價格只要火車三分之一,三月二十一號首發團就要出發。國光號派出不到兩年的新車上陣拼旅遊市場,只是第一批出發的國光小姐,先找內部員工來擔任,看起來好像有點參差不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