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06:00

拔站牌改地面噴漆!? 通勤族氣炸

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 台北市

  經常搭國光客運往返台北基隆的通勤族,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站的站牌,突然被國光客運公司拆掉,換成小小張的公車路線貼在候車亭,通勤族找不到搭車點抱怨連連後,客運公司的解決方法更令人啼笑皆非,竟然就在地面上噴上回「基隆」、「金山」字樣,通勤族還得靠口耳相傳,才知道哪兒可以搭車,每個人都說,這客運公司的解決方法,實在有夠瞎。

  提著大包小包,住在基隆的王太太,來這裡等客運,但原本的站牌,怎麼不見了。找不到站牌,只找到小公告。雖然上面有畫路線。但國光客運也沒交代,到底要去哪等車。國光客運的站牌,竟然成了地上噴漆寫著的金山、基隆幾個大字。以前是舉頭望站牌,牌拆了沒通知,只偷偷貼了告示,再噴漆。要不是有人好心告知,還真不曉得,現在得要低頭找站牌,這站牌竟然長在嘴裡,原來是台北市政府認為,這裡和上一個站牌相隔太近,會影響交通,所以行文給國光客運公司,建議拆除,只不過國光客運拆站牌沒說,車可以照搭沒說,默默噴漆在地上,也沒說,害得搭車的人忙了老半天,最後不得不向這史上最低的站牌低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