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8:58

1輛16萬NANO小車 挑戰"熊貓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輛車,如果只賣16萬多塊,您會不會心動?印度塔塔集團生產的NANO小車,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汽車」,東元集團老闆黃茂雄,打算引進台灣,跟裕隆集團新上市的酷比「熊貓車」一較高下,台灣低價車的市場大戰,即將開打!

  想買車嗎?再也不用到處借錢,只要台幣六萬多,這輛車,就可以帶回家,這就是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印度NANO汽車,比一個名牌包,一台筆記型電腦,東元集團大老闆黃茂雄,在印度一眼看中它,打算引進台灣,到時候預估價格只要16萬,台灣人,買不買。但這「便宜」兩個字,裕隆集團早就摩拳擦掌,來搶市場。像不像一隻貓熊,在路上趴趴走,這就是裕隆推出不久的車款酷比「熊貓車」,一樣走的是低價路線,一台大約36萬,跟NANO車比一比,NANO車身只有3公尺,排氣量也只有624C.C.,還沒空調,熊貓車車身比較長,排氣量達到1342C.C.,也有ABS煞車系統,但NANO車光價格就比熊貓車便宜了快20萬,低價策略,是不是比較有效。就是擔心便宜沒好貨,看來台灣未來低價車市場大戰,價格不是唯一,「安全」才是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