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超速被拍 駕駛噴漆洩憤

  雲林一台新增的測速相機運作短短4天,大白天就被不明人士噴漆,鏡頭前出現一片綠,交通隊研判,可能駕駛超速被拍才會噴漆洩憤。

  才剛設立四天的測速照相機,一早來,看到居然變成這個樣子,鏡被噴上綠色油漆,交通隊員警到場,拿去去漬油,賣力的擦拭,鏡頭怎麼擦,都在也不明亮了!

  好不容易露出鏡頭,鏡面卻破了,在地上找到了元兇〝彈珠〞,這已經是這星期以來第二件測速相機被破壞,可見動手噴漆的民眾很大膽,就是針對測速照相機而來,也根本不怕,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會不會有人舉發行徑囂張,因為測速相像機,都是設在雲林斗六易發生車禍的路段上,要求速限60公里,但路非常筆直,一不小心就會超速,可能因而被違規的駕駛人盯上,心生不滿。

  噴漆嫌犯自以為聰明,不過,絕對沒料到,測速照相機後頭,正巧安裝了路口監視器,警方已經調閱畫面,要找這位破獲公物嫌犯。(記者 廖學賢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