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6:00

口罩套屁股! 小狗像穿丁字褲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有一隻母的巴哥犬,主人因為擔心小狗每次月事來的時候,可能會招惹其他發情公狗,就突發奇想,把口罩改良,套在狗狗的屁股上,結果看起來就像小狗穿上丁字褲,非常逗趣。

  

坐在門邊,今年兩歲的優果,眼神看起來很憂鬱,不過每次只要牠一轉身,就會讓人想笑出來,怎麼優果的屁股包上一片花花的布片,兩隻狗腿上還束上鬆緊帶,把優果抱起來坐在椅子上,這樣畫面感覺是不是很像穿上丁字褲,這是主人專門為了優果設計的小褲褲。

  因為擔心優果每次來月經的時候,可能會引來其他公狗覬覦,所以就突發奇想,用口罩幫狗狗做了一個褲子,而且優果還很龜毛,每次換裝只要現場有男生,牠就會像這樣,也許是還沒準備好就偷看牠換褲子,所以才會這樣生氣,不過優果似乎也非常喜歡主人幫牠設計的專用小褲褲,每次穿著上街時,就會像這樣抬起尾巴搖著屁股,似乎在炫耀這樣穿絕對不撞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