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言教! 老師粗話罵學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怎麼有這樣的老師,做了最壞的身教!高雄縣一名國小老師,經常用去死還有白痴等字眼,來辱罵學生,還有小朋友忘記帶餐具,竟然叫學生拿抹布當口罩做為處罰,孩子嚇得回家哭訴,家長氣得用錄音筆把這名老師上課的情形全都錄。

  心疼自己的孩子指名辱罵,鍾媽媽氣得都哭了,她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要這樣罵她的兒子,她氣到把老師上課的狀況用錄音筆錄下來,讓大家知道,這個老師有多誇張!在課堂上被老師辱罵無恥,讓鍾小弟委屈的回家大哭,甚至連課都不敢去上。指著家裡滿滿的獎盃以及奬座,鍾媽媽驕傲的說,自己的孩子一直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最近卻常常會講一些罵人的粗話,了解之後,才知道是跟老師學的,這更是讓當媽媽的氣不過,而且,更讓鍾媽媽震驚的是,超離譜的懲罰。抹布怎麼能夠當口罩,這樣的管教讓許多家長都氣到爆炸,跳出來檢舉這位陸姓老師,學校也覺得管教失當,已經將這名離譜的老師調為兼任老師,不允許學校的小學生再有把抹布當口罩的事件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