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8:58

烘焙展大促銷 麵包通通8折!

林洺瑮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好康可以搶了,爲了推廣下週四登場的國際烘焙展,全台灣一共有39家業者串聯,從3月18到21號,共有147家門市將近一百款的商品,都以8折促銷,其中還包含許多比賽得獎的冠軍蛋糕,爲了拼買氣,還有業者不惜成本,推出1元的乳酪條。

  我夾我夾我夾夾夾,拿到了蒜頭土司、蛋糕,還有餅乾棒,擺滿一桌的甜點,五樣加起來要520元,下週四打八折,只要416塊,超划算。會這麼便宜,就是因為烘焙展在下週四開展,業者團結力量大,全台147家店大串聯,推出近百樣商品,八折便宜賣,連創意比賽的冠軍商品,架上都買得到,剛出爐的葡萄派,裡頭裹著蔓越苺和杏仁,頂著比賽人氣獎的光環,也加入8折促銷行列,原價160,下週四將變成128,小姐吃的香濃乳酪條,將起司和蔓越苺完美結合,這根呢,在烘焙展時,只要1塊錢啦,真可說是,業界最殺價,各家業者聯合促銷,就希望在一連三天的烘焙展期,聯手共創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