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策略! 現烤麵包大家搶

巫召清報導  / 苗栗縣

  六個麵包一百塊,沒什麼稀奇,但如果是熱騰騰現考出來的,不管椰子還是奶酥,內餡都多到滿出來,而且不是放在麵包店,就擺在人來人往的路邊,現烤現賣!每天下午麵包一出爐就大排長龍。

  整條街就這一攤最熱鬧,攤子整個被人群包圍,走近看,人人左手一個盤子,右手一根夾子,搶著夾麵包。小姐手上一張一百塊,六個麵包一百塊,其他人也都裝滿滿,這位先生六個大麵包,盤子快擺不下,麵包必須疊在一起。六個一百塊,不但麵包沒有縮水還加大,而且都是當天出爐香噴噴,精打細算型的婆婆媽媽,還有省錢至上的上班族都來搶購。剛出爐香噴噴,料又多,看這麵包滿滿肉鬆,小姐手上這一盤,麵包好像在比長,足夠一家五口吃到飽。才剛結帳的盤子,馬上就有人搶著要,因為只賣今天現做,晚來不一定買的到,又大又新鮮的麵包,有店家的品質,卻只要夜市的價格,過去開店的老闆老闆娘,捨棄昂貴的店租,改擺路邊攤賣便宜麵包,以前是抬頭望著店門苦等客人,現在是低頭忙著包裝和找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