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58

官夫人最愛! 名牌特賣下殺1折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官夫人的最愛,國內設計師品牌,今天破天荒舉辦特賣會,男女服飾最低殺到一折,從頭到腳都能撿到便宜,吸引了大批民眾來搶購,還有人遠從台中殺上來血拼。

  開門了,太太小姐們,快步衝進來,今天,大家都要來當貴婦,官夫人最愛的名牌服飾,破天荒殺到一折起,搶便宜就怕慢了別人一步,一、二、三、四、五、六、七,這位大姐,都已經拿了七件,血拼的手沒停下來,眼睛還直盯著衣架,因為他可是遠從台中殺上來,難怪,當然要給他買個夠。不過這位媽媽更夠力,一手抱著小孩,單手搶衣服也沒搶輸,六位數說得面不改色,因為實在太划算了,桃紅色的繡花上衣一萬五殺到三千七,八千九的針織衫,只要八百九,連這位汗衫阿伯,也受到婆婆媽媽感染,混在人群中直接試穿,小小二十坪的空間擠進上百人,大家都是有備而來,人手一疊厚厚鈔票,搶名牌好像在買菜,真的有夠阿莎力,看來就算經濟不景氣,搶便宜這回事,還是超有吸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