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1:58

鮮蛤.大骨慢慢熬 蛤蠣麵日賣千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好好吃帶大家來品嚐彰化35年歷史的蛤蠣麵,湯頭非常耗工夫,每天用新鮮蛤蠣和大骨熬煮5小時,湯頭特別鮮甜,再費心將蛤蠣一一剝殼,饕客品嚐肥美蛤蠣不必挑殼,一天熱賣1000碗。這碗香噴噴的蛤蠣麵,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上頭一粒粒肥美的蛤蠣,都是當天新鮮採買的,還加了貢丸和肉羹,真的是料多味更美,喝一口湯,一定要連蛤蠣也吃下去。

  看看老闆料理過程,先把黃麵燙熟,碗裡加入醬油、醋、蒜末和香菜,再放入貢丸,及大骨熬煮的湯頭,最後再放上燙熟的蛤蠣,一大碗送到客人眼前,大家吃得好滿足,蛤蠣的鮮甜,甜到客人的心裡,不是沒有道理,老闆可是用心料理,一大早六點就起床,先將又大又肥的蛤蠣,先放在水中浸泡一小時,之後放入熱水中汆燙,一旁的湯頭是用大骨熬煮五小時,好吃的秘訣就在這,這樣好吃的蛤蠣麵,一天至少賣出1000碗,搭配小菜,像是炸到酥脆的雞捲,還有滷到爛熟的豬頭皮,不怕你吃不飽,就怕客人一口接一口,吃太飽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