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1:58

下課40分鐘! 吳興國小學童樂歪了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星期天就是兒童節,台北市吳興國小破天荒讓「兒童當家」,結果小朋友決定讓「上下課大變動」,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還有「電影時間」,豪華享受媲美五星級電影院,全校小朋友都樂歪了。

〔吳興國小學生:老師好。〕

  

上課了就像一條蟲,老師一點都不好,中原標準時間早上九點二十,怎麼老師越教越趕越教越趕,台下學生想下課、想下課,要下課啦,難不成神明顯靈,對時,現在時間九點三十,這是哪門子學校,上課竟然只有600秒,同學下一秒變成一條龍,全班HIGH到快爆動,原來這是學校送的兒童節禮物,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

〔吳興國小學生:太短了。〕

〔記者:40分鐘太短了哦,那要幾分鐘才夠?〕

〔吳興國小學生:100分鐘,我們不喜歡上課,我恨自然,不要上課、不要上課、不要上課,老師浪費我們太多時間了。〕

  教室走廊被攻佔,操場簡直是大災難,看到麥克風,小朋友快玩瘋,力氣大到記者手上的麥克風完全失控搶不回來,拿回麥克風趕緊換到這,更享受,大螢幕看卡通,還人手一罐飲料,一包爆米花,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什麼時候輪到上班族,也能上班十分鐘,照樣領年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