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8:58

老師太傷人! 女學生憋出病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新園鄉有位家長,向華視新聞投訴,她就讀國二的女兒,日前因為在學校調皮塗鴉罵老師,結果老師在升旗典禮上公佈她的犯行,還要女學生公開跟所有同學道歉,這讓女學生覺得好丟臉,甚至連下課都不敢走出教室,就怕被同學指指點點,最後憋尿憋到昏倒住院,離譜的是,當我們找到處罰女學生的老師,他居然回應,這是女學生罪有應得!

〔被處罰同學小珮:就叫我們5個人然後就向全校說對不起啊,很丟臉。〕

  小珮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右手手背上還吊著點滴,前兩天她因為憋尿過頭,導致昏倒還引發腎臟發炎,不過好好的為何要憋尿?小珮說,因為之前她調皮,在學校牆上塗鴉罵老師,結果不但被記大過,老師還要求她在升旗典禮時,上台跟全校同學公開道歉,有了這次當眾被罵的陰影,愛面子的小珮,害怕其他人對她指指點點,所以只想躲在教室,連上廁所都不敢去,才會憋尿憋出病來。

〔小珮媽媽:我們小孩子身心靈受損,這樣太嚴重了,我們都氣得發抖,真的。〕

〔訓導主任黃英素:她(小珮)是公開辱罵嗎?那我覺得說公開辱罵妳要公開道歉嘛,我覺得這也是她的罪有應得啊!〕

  小珮的媽媽事後知情,她承認孩子犯錯該處罰,可是老師卻故意讓孩子出糗,這樣難道沒問題嗎?一想到女兒是為了怕丟臉,媽媽越想越生氣,華視新聞也實際來到學校,找到當初處罰小珮的老師,老師態度強硬,認為學生做錯事情就應該接受處罰,不能把憋尿責任推給學校,不過對家長來說,孩子做錯讓老師責罵絕對合理,但是選擇當著全校師生的面前教訓,這樣的作法會不會給孩子太大的壓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