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員遭活埋 一家六口失依靠

 / 台北市

  台北木柵焚化廠一名清潔隊員,在作業時被垃圾車撞落八公尺深的垃圾坑,慘遭五噸重的垃圾壓死,留下了老婆跟四個還在唸書的孩子,以及老母親,一家六口頓失經濟來源,破碎的家庭處境堪憐。

  抱著前來慰問的弟弟,清潔隊員姚文達的遺孀忍不住痛哭,因為老公這一走,留下的是六歲大的兒子,跟三個還在唸書的姐姐,以及年邁的老母親,家裡原本就已經負債,現在生活更加艱難。

  痛失愛子的姚媽媽更是一整天拿著報導兒子跌落的報紙,她說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
從監視器翻拍的照片,可以看到清潔隊員姚文達當時違規站在垃圾車正後方,同車司機不知情, 將他推落八尺深的垃圾坑內,還被重達五公噸的垃圾活埋,事發隔天同事難掩愧疚,在警方的陪同下探望家屬。

  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已經倒了,對四個孩子來說,在兒童節的前一天痛失最心愛的爸爸,這樣的傷痛誰能幫幫他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