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1:58

豪宅就是美術館 3.5億藝品吸買氣

林洺瑮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豪宅價格不斷飆新高,最近北台灣10個行政區建案房價創新高,更有房仲業者搶攻金字塔頂端客戶,在樣品屋掛上價值3億5千萬的藝術品吸引客戶,還要事先預約,每周限量50人。

  

安迪沃荷的瑪麗蓮夢露、亨利摩爾的階梯上的女人,更炫的,像MIB電影特務的保全,這是豪宅最新的行銷手法,用價值超過3.5億元台幣的珍貴藝術品,吸引買家上門看屋,更突顯豪宅的價值,台商張先生早上不到十點就跑來,寬敞的空間、氣派的臥房,一坪高達120萬,貴得嚇死人,但很吸引張先生夫妻,不只對這個地段情有獨鍾,對他來說還有一個更大的吸引力。

〔看屋民眾張先生:它這個個案剛好有做安迪沃荷展覽,我已經仰望很久了,所以有這機會想來看一下。〕

  看屋民眾張先生要看安迪沃荷,名師畫作果然吸引人,但讓大家更驚訝的是,最近有10個行政區建案房價創新高,包括萬華、北投、南港及文山區,今年都出現新建案陸續創了歷史新高價,其中南港的預售案更是開出近百萬元一坪的驚人價格,不只房價標高,更有豪宅建案短短十天內迅速賣光光,看來就算政府不斷打壓房價,在豪宅的市場還是像熊熊烈火燃燒,熱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