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6:00

威力彩獎金8億 頭獎一人獨得

綜合報導

  

連續槓龜16期的威力彩,終於有人把頭獎抱回家了,而且獎金還高達8億多元,是一個獨得威力彩史上第三高的頭獎獎金,這一間開出頭獎的彩券行,就在高雄鳳山,老闆昨天看到終於開出頭彩,還開心的哭了。

  

他哭了,一個大男人面對鏡頭竟然忍不住落淚,什麼事情需要喜極而泣,原來他是這間彩券行的老闆,會這麼開心,就是連槓16期的威力彩,在這裡開了出來,真的是太開心了,10幾串的鞭炮放個沒完,因為這一天開出的威力彩,一人獨得,彩金就有8億100多萬元,是威力彩史上第三高的頭彩獎金。

  得主沒現身,彩券行老闆反而更像是得獎人,請喝咖啡、請吃糖,要大家分享財神爺帶來的福氣,特地來到開出頭獎的彩券行,多希望也能沾沾喜氣,中大獎。南台灣真的很旺,接連幾次的大樂透都在高雄屏東開出來,北台灣中台灣的彩迷們就盼,這樣的好運,能不能分一點到別的地方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