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00

寶寶變裝"搶"玩具 到手就送你!

陳瑤琦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婦幼展在台北世貿熱鬧登場,有一折的孕婦裝特賣,更有便宜的環保尿布、月子餐,讓孕婦們盡情參觀選購,玩具大展更推出寶寶搬玩具活動,讓參賽的變裝小朋友們上台搶玩具,搶到的就能免費帶回家。

  

一聲令下,不管是海棉寶寶還是小小蜘蛛人,都開始往前跑,吃完小小的蛋糕,再來就是衝向前面的玩具山,總共九十秒的時間,能搶多少就帶走多少。(活動主持人:好,拿到喜歡的,我們趕快往我們的起點衝哦!)快快快,不過有人高興到恨不得有三隻手來玩具,但也有人因為沒拿到喜歡的,難過得哭了出來。

(記者:拿不到喜歡的嗎?)

(民眾:對,她的玩具被人家拿走了。)

  2010年婦幼展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不但有各種玩具的特賣,還有各種親子用品的展售,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海棉寶寶跳樓大特賣,還有各種玩具也來拚場,各種孕婦用品,像是一折的特賣孕婦裝、省錢的環保尿布,還有各種做月子餐或是親子用品,都吸引不少父母的眼光。現場推出不少特價組合或是限時搶購的產品,讓大家能帶著小朋友,先一步過個快樂的兒童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