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00

"慧慈"到立院 應徵餐廳服務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招牌蓮花指、「歐買尬」當成口頭禪在演藝圈一度暴紅的慧慈,昨天跑到立法院餐廳應徵外場服務生,慧慈說半年沒通告,她又只有國中畢業,所以只好回老本行當餐廳小妹。

  

穿著粉紅色露背洋裝,手上拿著絨毛狗,上吳宗憲節目,慧慈走秀,雙手不停秀蓮花指,無厘頭的表現,讓她一度爆紅,過去上節目,炒熱收視,通告一次五到八千不等,現在的慧慈是失業一族,她星期五到立法院康園應徵餐廳服務園,工作沒談妥,她卻對服務生要穿黑褲子超有意見。

(慧慈:Oh my god!他們服裝好醜好難看。)

  上午她到這家牛肉麵店面試,雙手比著蓮花指的慧慈和店長面試,講話一樣無厘頭。

(慧慈:爺爺奶奶來吃飯的話少money(錢),如果是500多,530元,只要收500元就好了。)

因為只有國中畢業,所以除了通告,她只能找餐廳打工,看看當初挖掘她的恩師沈玉琳,在節目上,對她的未來很毒舌。

(沈玉琳:她不只在網路上暴紅,同時她在黃泉路也會暴紅。)

慧慈拿著手上記得密密麻麻的筆記本,要找工作,未來如果真的到立法院餐廳當小妹,恐怕藍綠立委看到她會說,歐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