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1:58

寶石內衣搶市 創意內衣比前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景氣逐漸復甦,從女性內衣的市場就可以感覺得到,有業者推出要價20萬的寶石內衣,準備賺取貴婦的荷包,但也有業者與學生合作,推出學生設計的創意內衣,準備與奢華內衣一較高下。

  

景氣回春,業者大膽推出頂級高價內衣,就是這件紫色雕花內衣,可別小看這裡的雕花,都是用日本的手工師傅用蕾絲一針一線縫出來的,而內衣的中間,垂吊的這顆綠色寶石可是大有來頭,這顆亞歷山大寶石價值18萬8千8,加上旁邊0.46克拉的碎鑽,一整套內衣竟要價20萬4千2百8,台灣卻還是有人很有興趣。

  想買可不是立刻可以買到,還得在一個月前預定,讓師傅慢慢的做,不過捨不得買這麼奢侈內衣的嗎,現在也有業者和學生合作推出創意設計內衣,便宜但造型卻是前衛,像這件佈滿繽紛熱氣球的比基尼,不僅能表現出年輕人的青春洋溢,加了一些小秘密,穿起來可是更加的偉大,不管是年輕人愛的流行或是貴婦愛的奢華內衣,在內衣市場也看得到M型的兩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