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06:00

烘培展玩創意 "燉飯"做成"甜筒"

宋燕旻 張肇元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美食除了美味之外,還要大玩創意,有業者研發食物噴墨機,任何食物、甜點上,都能把照片直接印上去,讓你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美食,還有人,把燉飯做成甜筒,讓你走到哪,就能吃到哪。

  選出喜歡的照片,動動滑鼠,不管是硬梆梆的煎餅,還是軟綿綿的蛋糕,不到30秒,通通印出來。白色情人節,來顆合照巧克力,更甜蜜。美美的婚紗,印在大餅上,讓人捨不得把它吞進去,特別的還不止這些。這個小女孩,怎麼寒流來,還大口大口吃冰淇淋。喔,原來她吃的,大有玄機。一刀切開,酥脆麵包裡面,是燉飯,有蝦仁,還有香濃的起司,吃飯帶著走,方便不沾手。吃美食,不僅要口味好,還要逗趣、有創意,而愈來愈多人為了健康很挑剔,這條蓬鬆的吐司,用沖繩黑糖、冷榨頂級橄欖油,美國天然的海鹽,又甜又鹹,一條就要賣你兩百五,換算吃一口就要十元,足夠買一個麵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