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8:58

富比士雜誌挑選 15個KUSO發明

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發明夢,不過有些發明讓人一看就大笑,美國富士比雜誌挑選出十五個最怪發明,其中像是火災時透過馬桶求生的呼吸器、還有窺探死人是否復活的望遠鏡,這些可都是發明者花了約四十八萬台幣,申請專利的喔!來看一些,有趣的發明。

  這把黑色雨傘,打開他,四周亮起的小紅燈,讓晚上回家的人不怕黑,不過燈泡要亮,卻要靠你的小手按阿按,按久了可是很酸的,您不滿意嗎,換下一個,這件雨衣的衣角反折,讓您下雨不怕雨水跟你的腳泡在一起,像這些是有用的發明,不過有些發明,真是夠了,手關掉盒子,但是你怎麼開,他就怎麼關,是裝效維嗎,還有還有,在日本,看看這個帥氣騎車兜風,不過他的歐兜賣,怎麼沒有輪子,而是用腳當輪子騎,不但越騎越累,還跑輸腳踏車,天阿,不過比這更誇張的,就是最近國外雜誌,就挑選了十五個超怪發明,像是畫面上的老兄,正用著特製的呼吸器,從排糞孔大力呼吸,這管子也要夠長,不然在火災現場,恐怕吸進去的不是空氣,而是排泄物,而這招更狠,專發明給特殊嗜好的人使用,這鞋子會踢使用者,讓你屁股翹翹,還能順便練練手臂,不過這個,就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因為他的用途,是拿來觀察往生者是不是會復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