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8:58

台灣首台iPad 比名牌包還閃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最新推出的平版電腦IPAD,3日在美國首賣就賣出30萬部,正版最快下半年才會引進台灣。不過華視找到了台灣第一台IPAD,這位利小姐,等不及,託人從美國帶回來,拿著IPAD,比拿名牌包還閃亮,讓她走到哪都是焦點。

  一個男生走過來,耶,又來一個,人越來越多,不是要搭訕美女,他們眼睛全都盯著美女手中的這台IPAD,成為注目焦點,利小姐笑得得意,因為等不及,直接托人從美國搶到第一批,剛拿到手,說什麼也要拿出來秀一下。玩電動、看電子書,不僅玩得開心,還更閃亮,因為對利小姐來說,就算背著十萬的LV,或是愛瑪仕包包,都不會比手上閃耀的這台IPAD來的搶眼時髦。不過,這麼熱夯的IPAD,有多吸引人,我們把它借來,給民眾搶先試用一下,男生迷上它的流暢度,女生渴望有一台IPAD,當作最時髦的配件。(利小姐:把ipad拿在手上,比LV包包,還有任何的名牌包更讚!)

  不過,在美國可是卻有高中生這樣對待IPAD,摔完不夠還用球棒打,閃閃發亮的IPAD,變得坑坑疤疤,好像對它有深仇大恨一樣,不過其實這些高中生是因為太愛IPAD了,為了幫IPAD增加宣傳度,只能說,這台小小的蘋果平板電腦,不管到哪裡,都成功是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