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8:58

鬧區開心農場 千萬地種番茄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在熱鬧的台北市信義商圈有一塊15坪大的地,土地的市價將近九千萬元,但是在上面卻種植著小蕃茄,種植的人就是百貨公司業者,用來綠化城市,卻又能吸引人氣,成熟後歡迎遊客來採食,嚐嚐看全台最貴的地,種出的蕃茄是什麼滋味。

  在台北市一坪要價六百萬的信義區,竟然有人在這裡種植小蕃茄,小番茄一顆顆油綠綠的長在藤架上,看起來就快熟了,這些應該是要長在鄉下的農田裡,但卻出現在熱鬧的百貨公司旁邊,到底是誰種的?華視記者在附近問了老半天,終於找到種植的人,原來就是信義商圈的百貨公司業者,他們為了要綠化城市,又要吸引人氣,想出來的招術,有效嗎?看看許多路過的人,忍不住好奇靠近,有遊客覺得很新鮮,拿起相機和百貨旁的蕃茄來張合照,好奇的想摘個一顆做紀念卻是怎麼都不敢下手,因為小小十五坪,卻價值九千多萬元的土地,種出來的番茄,怎麼看都是價值連城,不過百貨業者卻是這樣說,只要你喜歡全都可以摘回家,高興了吧?不過看看這綠油油的小番茄,似乎再等那麼兩個星期就可以紅透了,到時候大家再下手,把他們帶回家,嚐嚐看全台最貴的地,種出的小蕃茄是不是也特別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