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君如老師邀您一同體會「生命之美」

蔡君如老師邀您一同體會「生命之美」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對於生命有著不同體會的蔡君如老師,除了是個優秀的鋼琴老師,還是個為民眾解決煩惱、扮演諮詢角色的作家。蔡老師在身份上形成的矛盾與衝突,令人充滿好奇。

她也在新書「生命之美」中提醒人們把握當下,體會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並親自譜曲的「天人共振音樂」利用音波共振的原理,找出一條身心靈整合的全新途徑,她相信音樂是天地人之間共通的語言,藉由音樂頻率波頻的振動,和身體產生共振、激活細胞,音樂可以驅動人的深層意識覺醒,活絡全身的細胞與提昇能量;但這些過程都必須透過一個載體來達成,這個載體就是占了人體百分之七十的水。她也提到需要好的能量水,來作為能量頻率傳導的載體!好品質的水不僅要口感溫潤,水分子更要微細,才能在細胞間穿縮,如派爾活力水(http://piovali.gogoblog.com.tw ),如果身體裡的水分子不夠純淨、微細,傳導效果自然也會大打折扣。

她也建議,喝水前不妨帶著虔誠的心,使喝進你身體的水達到傳導能量的效果,幫助我們將「天人共振音樂」的波頻送達全身上下,讓我們的身體健康,心靈純淨,人生更加幸福圓滿!蔡老師將於4/15文化大學、4/16新竹、4/17台中舉辦說明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瞭解 http://www.fain.tw/news/html/22.html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