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1:58

全台首創雞肉市場 雞湯免費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寧市場,規劃成全台第一個專賣雞肉的市場,現場煮起八百碗雞湯,讓民眾免費喝,還有一元一袋的蔬果,瘋狂搶購。(工作人員:這公賣局的(米酒)。)熱水煮滾,三瓶米酒豪邁的倒下去,接下來一大把的香菇,毫不留情灑下去,最後主角上場了,這一鍋滿滿的黃金雞肉,可是台灣本土的國產雞(民眾:你要排隊啦!)這香味果然是一陣陣,吸引民眾真的是大排長龍。

  看看後面真的是看不到盡頭,而且一碗一碗撈出來,每一個人搶著來品嚐,好吃嗎?真的很好吃,果然是一碗接一碗,還有人搶到差點起衝突,說到了黃金雞,可是台灣的本土雞,跟國外的雞肉可是大不相同,官員說這個雞吃起來鮮嫩又多汁,真的是沒有冷凍過,果然口感不同(中央畜產會執行長 陳育信:水分一直都維持著,不像國外進口的(雞肉),所以你只要一解凍以後,那個冰塊一解凍以後,裡面的雞肉組織就會,細胞就會破壞掉。)不只是吃雞肉,而且還有拿,只要一塊錢,就可以讓你把這一大袋的水果帶回家,有奇異果也有小番茄,就像免錢一樣賺到了,大家趕快掏出一塊錢,趕快手上拿著一碗雞湯,和一袋水果,心滿意足的走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