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8:58

頂級安格斯牛排 只要399!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便宜又好吃的牛排,高雄有五星級飯店推出原本要價1200塊的安格斯牛排,現在只要399元就吃得到,而且還搭配無限量供應的咖啡,麵包和濃湯,不到三折的價錢,一天只限量三十個名額,很多人想訂都還訂不到。

〔客人林小姐:有很多汁不會乾澀,而且整個口感非常的好。〕

  煎鍋裡煎得吱吱作響的牛排,冒出油汁和香味,大火快煎一分鐘的牛排,鎖住了牛肉的鮮味,再立刻放到烤架上烤,熱呼呼的煙竄上來,來回翻烤,這時候牛排正值五分熟,就要抹上這浸泡兩小時的頂級香草油,裡面的大蒜和迷迭香,會讓牛肉更滑口,香氣更足夠,美味的安格斯牛排一上桌,客人忍不住流口水,咬下去,這牛肉的鮮嫩和甜度,令人嘴巴停不下來。

〔客人王先生:重點是價格又便宜又實在,太划算了。〕

  這來自美國的安格斯牛排,強調牛肉沒有草腥味,肉質也比較鮮嫩,一客都要價1200塊以上,不過五星級飯店的流血促銷價,只要399元,而且還搭配能無限量供應的雜糧麵包,咖啡和濃湯,實在很划算,超便宜的牛排套餐,從四月中到六月底,一天只限量30組,客人搶著訂,畢竟要用這樣便宜價格,吃到這高價位的安格斯牛排,真的很難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