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58

"好可口"的餐廳 水手服辣妹服侍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高雄一家特色餐廳,以藍色與白色營造出了濃濃的地中海風格,連飲料都跟裝潢搭配,天藍色的冰沙超夢幻,讓人捨不得喝,而最吸睛的就是,店裡服務生清一色都是穿水手服的甜美辣妹。

  白色圓角波浪形的階梯,一走上去馬上就感覺好像來到了地中海,抬頭一望,親切的服務生就在門口迎接,走進店裡,一個個穿著藍白色海軍服的服務生忙進忙出,仔細看一看,每一個身材高挑,而且都有一張小小的巴掌臉,美得都很有特色,有笑容會甜死人的,還有氣質取勝的。每一個都是跪下來又彎下腰送上餐點,這一餐還沒吃就覺得很可口,不但有正妹可以欣賞,店裡頭還有這一杯夢幻飲料,天藍色的冰沙搭配鵝黃色的冰淇淋,粉嫩的色讓顧客拿出相機先拍幾張,再慢慢品嚐。

  就是一股海的味道充滿著這家小小的餐廳,儘管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還是客滿,海軍服正妹是最吸睛的招牌,正妹不只吸引宅男,也有不少長得美的女客人也聞名而來,這裡還有塔羅牌老師可以幫你算算運氣,郊區小小的一家店,靠著美女與美食,在競爭的餐飲業打響名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