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8:58

水手服應召站 半百媽媽桑也下海

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在公寓裡的色情應召站,裡頭的小姐還會穿著水手服,吸引客人,就連年近五十歲的老闆娘,也是一身水手服裝扮,親自下海接客,原來是應召站生意太好,老闆娘也想賺一點。

  警方破門而入,應召站女子己經穿好制服,準備接客,而眼前這名女子,個頭不高,穿上水手制服,露出白晰的皮膚,一頭飄逸長髮,警方懷疑她未成年,沒想到仔細盤查,年紀比警察還要大,己經快要五十歲,而且她還是色情應召站的負責人,警方突擊應召站,在房間發現各種制服,有日系女僕,也有清純水手服,打著年輕妹妹吸引客人上門,沒想到生意好到不行,讓很會保養的老闆娘,乾脆也下海分紅,因為身材保持苗條,客人也被騙倒,這個應召站就藏身在市場公寓裡,攤販都是看到警察上門,才知道這裡有色情應召站。色情進駐市集,應召站還以護膚店為名,但外觀連塊招牌都沒有,原本想掩人耳目,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查獲,這群年過半百的水手服妹,妨害風化,通通得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