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1:58

1首歌5元! 墓仔埔唱到"燒聲"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間投幣式的卡拉OK,唱一首歌只要5塊錢,一千塊就可以唱200首歌,有客人說唱到嘴巴都快破皮,但是因為位於偏僻的公墓旁,膽子不夠大的人還不敢去,不過因為太便宜了,大家還是「呷好逗相報」,讓這家卡拉OK天天客滿。

  

孫小姐唱得有夠HIGH,每個星期她都會跟將近20個朋友,約一約來這家卡拉OK唱歌開PARTY,就因為很便宜,有多便宜呢?你沒看錯,只要一個5塊錢的銅板就可以唱一首歌,花一千塊就能唱200首歌,難怪每個客人都是唱到快"燒聲",不過這超便宜投幣卡拉OK沒有裝潢、沒有冷氣,每個包廂都是木板釘一釘加上鐵皮屋頂,兩張中古的大桌子加上一隻大電風扇,而且這間卡拉OK還是在偏僻公墓旁的竹林間。

  因為便宜,很多人呷好逗相報,這裡越到假日越熱鬧,大家都是自備零食飲料來歡唱,有位高齡88歲的阿嬤,三天兩頭就來唱,還有人一邊就在竹林間泡起茶來,這間另類的KTV因為便宜、生意超好,9間包廂天天客滿,沒有提早預訂就保證沒包廂可以唱,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為什麼只到晚上7點呢?答案也很有趣,客人說,因為旁邊就是夜總會,如果唱太晚,就怕真的會吵死人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