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8:58

師罵白目.掌嘴 小一生怕上學

陳如意 陳苗生 張良信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又發生國小老師不當體罰的案例,一位王姓老師當眾怒罵小一學童,你的姓真是姓對了,姓白,你白目!我全班都喜歡,就不喜歡你,你給我自己打巴掌,由於家長在學童的書包放錄音筆,整起案件才會曝光,現在小一學童懼怕上課,外傳他的母親還因為壓力過大導致流產,誇張的是,這名不當管教的老師只被記兩次申誡,下學期轉往光復國小任教。

  開心與學生合照,照片中左邊這位留著長髮的一年級王姓導師,傳出對年僅六、七歲的小男生管教不當,她當著全班的面,罵一名白姓學生說,你的姓真是姓對了,姓白你白目,還要求犯錯的同學,跟他說你自己大力掌嘴。只願說是拍嘴巴,不願意說是掌嘴,學校講話很小心,連小朋友放學的時候,記者前往三興國小,卻遭到校方特別關切,連採訪都緊跟在後,讓許多家長不敢亂說話。

〔輔導主任李羿荻:根據我們小朋友的描述他是用手,輕輕拍他的嘴巴。〕

〔校方人員:小朋友不要亂說話,對記者,對電視,我們都不要開玩笑。〕

  校方冷處理,但事情越鬧越大,造成班上家長分成兩派,對於下學期王老師將轉任光復國小,有家長聽到很驚訝,有人反對有人歡迎,不過對於這件事,當事人家長不願出面說明。就是不想讓孩子再度受到傷害,雖然已經轉調其他班級上課,但看到學校川堂的這幾個字,健康活力向上向善,似乎有些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