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強風搗蛋! 澎湖花火變潑墨畫

潘潔瑩 陳能振 張國聖 報導  / 澎湖縣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昨夜正式展開,兩萬五千名旅客擠爆沙灘,就為了看璀璨煙火,夜間澎湖陣風達到六級,煙火被強風吹散像是潑墨畫,相當美麗。

  有沒有看過會走路的煙火?一朵朵打上高空的金色瀑布狀煙火,被風吹得倒退嚕。原來花火節開幕,六級陣風來搗蛋,五彩繽紛的煙火,像是被暈染上潑墨畫的效果,通通被風吹著走。不過也因為風好大,煙火不會被濃煙蓋住,每一次綻放格外分明美麗,上萬名遊客看得讚嘆驚呼(遊客:好美!流星!)煙火帶來的浪漫氣氛讓人陶醉。緊接著樂團蘇打綠動人的情歌聲,也讓歌迷們跟著音樂一起搖擺。(蘇打綠樂團: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澎湖花火節正式揭幕,想看煙火的民眾,記得每週三和週六的晚上,才有施放。今年還特別設了祈願牆,讓民眾可以把心願寫在上面,看著煙火許願望。想要感受這幸福氣氛,不妨找個時間來澎湖,感受菊島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