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1:58

別想抓到我! 山豬2度落跑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鎮區出現一隻山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消防隊來追捕,不過這隻山豬活動力超強,東跑西跑最後躲進水溝裡,消防人員好不容易逮到它,沒想到,山豬真的很不安分,在還給飼主後,現在又逃跑了。

  

灰色的小山豬被網子網住動也不動,沒想到一隻好奇的黑狗一靠近,小山豬馬上跳起來要攻擊,嚇得黑狗夾著尾巴逃跑,緊接著,小山豬不斷的在網子裡掙扎,只是,越掙扎網子網越緊,最後只能放棄,這一隻大約二十公斤的小山豬,一早在高雄前鎮區的路上橫衝直撞,消防隊趕來要抓豬,還追山豬追了將近一公里,最後山豬躲到水溝裡卻卡住了,消防隊員拿出捕狗器加網子終於把牠逮到了,不過,在還給飼主不久之後,這隻不安份的山豬竟然又逃跑了。

  這讓飼主很著急,一個要裝小山豬的塑膠籃子都準備好了,這下子豬又跑,只能趕緊四處找豬仔,就怕兇狠的山豬會傷到人,如過再找不到,可能又得勞煩消防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